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中河源社区三八妇女节“关爱女性健康义诊”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8  分享到:

【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中河源社区三八妇女节“关爱女性健康义诊”活动

“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滨河街道中河源社区为了关爱更多的女性朋友,中河源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中河源社区妇联邀请樱花医院妇科专家、中医专家为社区妇女们开展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当天,中医专家坐诊把脉治疗,向前来咨询的

女性朋友们一一讲解把脉情况告知女性朋友们一些妇科疾病的保健知识,平时的健康锻炼、饮食起居的注意事项。

为妇女们做B超的妇科专家始终面带微笑,热情地接待每位前来就诊咨询的妇女们。很多前来B超女性朋友表示,这一活动体现了对女性健康的关爱,能享受到免费义诊很高兴,让节日过得更有意义。通过举办这次三八节关爱女健康义诊活动,让更多的女性朋友在此次活动中得到真正的关爱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