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爱心光明行 慰问送温暖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7  分享到:

【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爱心光明行  慰问送温暖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近日滨河街道中河源社区党委联合乌海供电公司海勃湾供电公司党支部、变电管理处党支部共同开展“蒙电爱心光明行”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走访慰问了辖区重大疾病的家庭,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收入情况以及需要解决的实际困难,并为他们送去生活物资。同时开展了宣传教育活动,让居民更加深入地了解党的历史、党的成就和党的方针政策,引导他们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克服困难。

此次活动体现了党组织对社区居民的深切关怀,也进一步强化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下一步中河源社区党委将积极开展各项为民利民活动,做好党组织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密切党群关系,推动社区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