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中河源社区开展“学雷锋”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5  分享到:

【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中河源社区开展“学雷锋”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秉承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5日乌海市樱花医院医疗专家组成的医疗团队,来到中河源社区开展义诊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义诊现场人潮涌动。医疗专家结合自身专业,为居民们提供一对一接诊,详细解答群众的健康咨询问题,提供专业的就医建议,并对一些常见疾病的预防,治疗进行讲解和指导。另外,志愿者还为前来咨询就诊的居民免费发放健康手册,生活用品以及医院免挂号费就诊卡,让大家切身感受到来自医院的优质服务。

此次学雷锋义诊活动,共接受各类咨询和诊疗近60余人,整场活动气氛热烈,得到了居民朋友们的广泛认可和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接下来,社区将继续开展更多项目的义诊活动,联系专家,践行雷锋精神,为广大居民群众的身体健康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