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 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主题党日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27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2月27午,滨河街道中河源社区党委联合乌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支部共同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齐声高唱国歌,社科联副书记书记张琳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领诵党章党规、党员交纳党费的固定环节之后,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民族理论政策和“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等内容。“党日+”活动中,党员同志们亲手制作了元宵,同时将节日的祝福送到困难居民,老党员家中,将党的声音、党的政策传递到群众中。

下一步,中河源社区党委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把惠民生、暖民心、顺民意的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不断增强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