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中河源社区开展“拥抱快乐,放飞梦想”绘画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1  分享到:

“六一”国际儿童节是全世界儿童的节日,每年的这一天,全国少年儿童都要举行各种活动,欢庆自己的节日。为了小朋友可以度过一个有意义、难忘的“六一”,中河源社区联合达芬奇美术教育学校,乌海斯柯达4S店联合开展“拥抱快乐,放飞梦想”绘画活动。

活动现场,斯柯达提供两辆汽车,达芬奇美术教育学校工作人员给大家分发了绘画工具,孩子们拿到美术工具就开始了设计、调色、涂染。孩子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不一会儿功夫,美丽的城堡、绚丽的云彩,绿油油的草地就出现在车上,看着一幅幅作品,一张张笑脸,在场的每一位家长、孩子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孩子们与自己亲手设计并涂色的作品进行了合影。

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不仅汲取知识与经验,而且还把头脑中想象的物象表达出来与外界交流,绘画是儿童的一种特殊语言。此次家长与儿童的协作促进了彼此之间的沟通理解增进了彼此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