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中河源社区组织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电影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4  分享到:

喜迎建党100周年,为重温抗战历史,激发大家的爱国主义热情,用人们喜闻乐见的形式传递爱国情怀,唱响爱国的最强音。乌海市委宣传部在中河源社区文化小广场播放文化电影《军令状》

电影内容主要讲述战斗中军发报机电子管损坏。先后派遣二人去沪购买,一叛变、一牺牲。小战士不辱使命,凭借其机智勇敢,在自己小兄弟帮助下,争取到洪帮及上海军统站的支持。涉险深入到日军军备仓库拿到了必须的电子管。整部影片绘制了一幅鲜活生动的人物群像图,不仅融汇热血与激情,更饱含家国情怀,展示了战士舍生忘死、拼死搏斗的意志,奏响了浩气长存的爱国主义壮歌。观影过程中,大家一次次被电影中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鲜明生动的人物形象所吸引。

通过此次观影,让我们所有人感悟到,要更加珍惜当下所拥有的幸福生活,感恩曾经为中华民族的崛起而牺牲生命的英雄!让他们感受到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感受祖国的日渐强大,激发广大居民的爱国热情。鼓励大家共同参与到建设美好家园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