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党建引领促健康 爱心义诊在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2  分享到:

党建引领促健康 爱心义诊在行动

                     --最强党支部志愿服务活动

“您好,天气转凉,要注重疫情防控,多喝水,少聚集......”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核心作用,更好地服务居民群众,提升居民身体素质,增强居民保健意识10月22日上午,中河源社区党委联合滨河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党建引领促健康,爱心义诊在行动”义诊活动。本次义诊服务内容包括为60岁及以上老年人免费测量血压、血糖、等多项检查项目。他们耐心细致地为居民看诊,结合病史、检查结果帮助居民正确认识自己的疾病,并结合他们的生活习惯对用药、治疗进行科学地指导,将居民身体不适的情况详细记录在册。并安排65周岁及以上老年人近期到医院免费进行B超、肝功能、血常规等全面体检。义诊现场,84岁的少数民族刘大爷激动的说到,现在党的政策真好,我们这些老年人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常规检查,还能免费做一次全身体检,感谢党的好政策呀!老人朴实的话语传递着真情实感。此次义诊不仅提高了居民对自身疾病的认识,也推动为民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下一步,中河源社区党委结合最强党支部“五强”,通过示范带动作用,将继续以服务居民群众为指导,社区各项为民服务工作做细、做实,为辖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有利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