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中河源社区党委召开惠民资金项目使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9  分享到:

中河源社区党委召开惠民资金项目使用

居民代表会议

---建议听民、资金用民、服务为民

深入贯彻党的民主集中制。强化社区党风廉政建设深化社区重大决策、重大项目安排及大额资金使用方面的监督和管理,严格准守“四议二公开”的程序决策实事。结合滨河街道社区工作实际,于2020年10月29日下午,在中河源社区党委的统一安排下召开三重一大及脱贫攻坚项目库”会议。

参会成员有社区两委、扶贫小组、理财小组、监督小组、居民代表。秉着征求民意策划项目,资金用途、项目采购程序规范。会上主要议事有:一是中河源社区2020年以来的重大资金使用情况汇报和未来计划将使用资金的项目沟通。二扶贫工作队未来将计划投入使用的资金方向和具体项目的汇报。之后由居民代表发表意见与建议并签字确认。代表们积极发言,表示这些维修项目都是与居民息息相关,是好事,没有意见,表示同意。与此同时也提出了一些中河源社区目前需要迫切解决的事宜,社区工作人员一一记录,作为下一步的解决方向。

中河源社区党委一贯秉着民主共公开致为民办实事的原则,每一笔资金都用到实处,用以提高社区党组织服务群众能力,解决好社区居民群众切身利益和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所投入的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