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抓好春耕备耕 推进乡村振兴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5  分享到:

抓好春耕备耕 推进乡村振兴

人勤春来早,春耕备耕忙。眼下正值春耕备耕时节,滨河街道抢抓农时,因地制宜部署春耕生产各项工作,切实做到早谋划、早安排、早落实

315日,滨河街道党工委边书记到中河源社区实地查看铅矿菜地扬水站、水渠等农业设施,确保田内沟渠排水通畅。并倾听农民群众意见,对农民遇到的问题认真解答。查看中,滨河街道党工委书记对农业生产安全进行工作部署。要求社区扬水站负责人切实做好安全工作加强扬水站每日巡查,消除隐患。认真仔细的检查水泵、水压、设备是否老化等问题,确保排水系统的正常运行。确保风险隐患有人管,督促检查有人做,保障好春耕生产需要。

滨河街道党工委边书记对此次居民诉求与今后农业协调工作作出重要讲话今后中河源社区将继续统筹抓好农业安全生产,多举措并确保春耕备耕工作顺利、及时、有效开展。为农民解决生产中的实际问题,保障农业生产生活秩序,不误农时春耕备耕,为全年粮食丰收打牢基础,保障农业生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