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党建引领 包联单位在职党员下沉一线服务一线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9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工作,着力抓好平急转换能力建设和力量储备,优化暖心服务小分队职能职责,构建权责明晰、高效联动、上下贯通、环环相扣的“平急结合”工作体系。5月19日下午,包联单位与在职党员共同到中河源社区开展清理小广告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过程中,区房屋征拆服务中心的志愿者带着小铲、喷壶等工具,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活动中来。他们分头行动,不怕脏、不怕累,看见乱贴的小广告,就用手把它撕下来。对于"顽固的小广告",就用小铲逐一耐心地铲掉。志愿者说“小广告”不仅影响小区居住环境,其中包含的虚假信息会导致部分居民上当受骗,清除小广告势在必  

在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所到之处的小广告得到了有效清理,给辖区居民创造了一个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下一步,滨河街道中河源社区将组织工作人员定期巡查,同时,动员广大居民参与其中,对发现有粘贴、喷涂小广告的行为及时制止并举报,从根本上改善城市面貌,为创建整洁优美的社区环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