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中河源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开展“五四”学习会——《总书记心中的新时代好青年》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04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寄予的:“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的希望和时代使命。2023年5月4日上午,中河源社区开展了【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中河源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开展“五四”学习会——《总书记心中的新时代好青年》。

学习会上通过聆听文章中提到的优秀青年人,中河源社区的“两委”也纷纷表达分享了自己感悟。表达了一定向着总书记提到的方向努力、前行,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青年犹如大地上茁壮成长的小树,总有一天会长成参天大树,撑起一片天。青年又如初升的朝阳,不断积聚着能量,总有一刻会把光和热洒满大地。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击鼓催征,时不我待。新时代新征程,亿万青年牢记嘱托,放飞梦想,必将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