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同学你好 欢迎回家”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30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呼和浩特市无疫高校学生离校返乡工作,滨河街道中河源社区按照上级指示要求,立即安排部署转运工作人员,做好二级防护并严格执行闭环管理,“点对点”为返程学生保驾护航

接到返乡学生的名单后社区高度重视,积极与跟车的工作人员及返乡学生对接沟通,了解学生车辆到达时间,安抚学生情绪。同时着重在安全防疫、车辆消杀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严密的安排部署,确保组织到位、人员到位、安全防疫到位,实现“点对点”的闭环接送隔离工作。对于从呼和浩特市返乡的学生,我社区严格落实7 天居家隔离,并为返乡大学生赠送防疫暖心包,其中包括84消毒液、酒精、酒精湿巾、免消毒凝胶等,保障大学生防疫安全。

接下来,我社区会继续统计大学生返乡信息,认真对接每一位返乡学生,做好迎接同学们平安归来的充分准备。同时,请广大学生和家长理解、支持、配合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共同携手起来,筑牢疫情防控坚实屏障,守护好我们的美好家园。同学们,欢迎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