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中河源社区情暖人心 帮扶贫困获锦旗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1  分享到:

2021年7月1日,在庆祝建党百年的特殊日子里,中河源社区收到了居民送来的“扶贫帮困,人民至上”一面锦旗和一封感谢信,感谢社区工作人员给予他们一家的关怀和帮助。

李光荣是社区的低保户,也是一户特殊的家庭,一直受到社区的关注。在第一时间得知李光荣患肺癌晚期后,中河源社区两委及工作人员联合政协,就业局等帮扶单位进行帮扶,并给他们家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近期社区正在为他申请红十字会救助,希望能帮助他们一家度过难关。在感谢信中,李光荣、刘丰生夫妻二人写到:中河源社区两委对我们的关心与关爱,我没法用语言来表达,所以,我想送一面锦旗,表达我的谢意,中河源社区的家人们,谢谢你们。质朴的话语,充满了居民的真挚情感,也是对我们社区工作者的最高赞誉。

小小锦旗包含了群众对社区工作的肯定,是对社区工作人员的莫大鼓舞,说明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在群众心中生根开花。“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恰逢建党百年的日子,这面锦旗是居民的一份嘱托,也激励着我们社区一定要把工作做得更好,不断为居民排忧解难,做居民的贴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