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中河源社区开展“节俭养德 勤俭节约”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2  分享到:

中河源社区开展“节俭养德 勤俭节约”宣传教育活动

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大力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精神,坚决制止各种铺张浪费行为,建设节约型社区,今日,中河源社区开展“节俭养德 勤俭节约”宣传教育活动。

在活动中传达了习总书记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重要批示精神,教育引导社区居民要充分认识厉行勤俭节约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牢固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思想观念。社区充分利用社区微信号、投影仪播放等方式对节俭养德活动进行宣传,倡导辖区居民外出使用公筷公勺,少用一次性餐具,吃多少点多少,吃不完打包带走,真正让小餐桌体现出大文明。

通过本次活动使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纷纷表示一定要纠正浪费现象,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从小事做起,带头坚持厉行勤俭、反对铺张浪费,助力在全社区形成良好的风气,让勤俭节约这一优良的传统美德发扬光大。此次活动,不仅使“节俭养德、勤俭节约”的理念得到了极大地宣传,也使广大社区干部群众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