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海勃湾区区委书记奇飞云书记一行莅临中河源社区花卉种植基地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0  分享到:

今日,海勃湾区区委书记奇飞云,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虎,区党办主任田宝和,区驻村工作总队宋喜东、区扶贫办主任梁钰鹏一行深入中河源社区花卉种植基地,实地调研扶贫花卉种植项目推进情况。滨河街道办事处主任孙凯、社区第一书记郭智邦、党支部书记杨慧陪同走访。  

产业扶贫花卉种植基地内,工人们正在有序的施工忙碌着,区委奇书记一路仔细查看集体经济项目进展情况,亲切地询问了花卉销路,听取了滨河街道办事处主任孙凯在基地花卉种植品种及产业经营方式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对打造产业扶贫就业的做法表示肯定,对花卉种类、价格区间及市场占有率进行了了解,并对创新经营模式、延伸产业链条提出建议。

奇书记希望要在满足辖区困难群众基本就业需求之外,最好能按市场需求种植花卉,进行走访调查销售渠道,学习借鉴外地高效经营管理方法,不断提升中河源社区产业扶贫花卉种植基地的层次和水平,项目要具有可持续性,这样才能持续为村集体经济带来收益,才能更好地带动贫困户受益。

奇书记指出,征拆后的闲置土地再利用,帮助辖区居民增加就业机会和收入,这样的为民办实事的想法非常值得发扬。今后,中河源社区会深入贯彻党的思想路线,做好服务群众工作。坚持以人为本,把工作做细做好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