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委书记史万钧深入滨河街道中河源社区调研黄河生态保护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0  分享到:

  今日,市委书记史万钧深入滨河街道中河源社区调研黄河生态保护工作。史书记一行首先来到中河源辖区黄河沿岸,实地走访考察并听取滨河街道办事处孙凯主任的计划汇报,史书记指出,黄河是中华民族的母亲河,保护好两岸生态环境,意义尤为重大,此项工程将由市区部门重点督办。史书记还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黄河生态保护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理黄河,重在保护、要在治理”的重要指示要求,全面抓好黄河乌海段生态保护治理,不断改善生态环境,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扎实推进黄河保护工作,使母亲河永葆生机、永续活力。中河源社区会严肃认真、不折不扣抓好整改工作,严格按照计划方案、实施存在的问题的要求,细化措施,明确责任,确保坚决改、彻底改、改到位,以整改成效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各项决策部署落地。下一步,中河源社区会深入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加强沿岸整治,注重生态修复,从严从实抓好黄河湿地保护工作。坚持统筹兼顾,处理好湿地保护与民生改善的关系,坚持以人为本,把底子弄清、把政策把准,依法依规做细工作,让人民群众共享绿水青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