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书香内蒙古·脱贫奔小康”乡村读书节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2  分享到:

        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深入人心,进一步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滨河街道中河源社区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双城联创”的工作,党支部整合各类资源,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深入推动文化助力脱贫。

5月22日,滨河街道党工委中河源社区党支部联合海区图书馆党支部共同开展“书香内蒙古·脱贫奔小康”乡村读书节暨“双城联创”主题党日活动。

与会党员在党支部书记杨慧同志的带领下按照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颂党章党规、缴纳党费等规定程序逐一进行。

接着党支部书记杨慧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双城联创、爱国卫生方面的知识,只有全民动手、万众一心、人人参与,才能做好“创文创卫”的宣传者、践行者和传递者。我们社区党支部一定奋勇争先担使命,全力以赴整环境,这也是我们的初心。

接下来由中河源社区党支部副书记李巧丽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批示和讲话精神。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党支部书记杨慧同志宣读了读书捐赠仪式,由海区图书馆馆长王雪莲等同志给党员代表、致富带头人、贫困儿童发放书籍。在给贫困儿童发放书籍时,海区图书馆馆长王雪莲叮嘱李乐同学说,一定要“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因为只有知识才能改变命运。主题活动现场,大家踊跃发言谈体会、谈感悟,一致表示:坚持把读书当做一种习惯,当做一种生活方式,从自身做起,营造良好的读书和学习氛围,努力以读促学、学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