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2012年1月中河源社区党支部春节前开“三必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5  分享到:

       为增强党员服务群众的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20年1月15日,中河源社区党支部在春节前开展“三必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中河源社区党支部走访并慰问了困难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把党组织的关怀与春节祝福送到他们心中。

走进老党员家里,中河源社区书记杨慧和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鼓励他们用积极乐观的态度勇敢面对生活困难,保重身体。贾生荣表示,十分感谢党组织和社区的关心,将会在自己力所能及的情况下积极帮助社区,为社区发展出谋划策、发挥余热。

此次走访慰问把党的温暖和问候送到了困难党员的心坎上,通过和困难党员面对面,心贴心的交流,切实增进了社区干部和困难党员的深厚感情,增强党支部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