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2018年1月中河源社区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21  分享到:

  滨河街道办事处中河源社区                     2018年1月31日

  中河源社区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为了使社区居民群众了解自身健康指数,做到有病早治疗,无病早预防,1月31日,滨河卫生服务中心举行的“把幸福带回家”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关怀关爱专项活动来到了中河源社区,李医生到现场为辖区居民免费健康体检。

  活动现场,医务工作人员和社区干部提前布置好了活动场地,前来检查身体的居民排着队按次序依次检查。李医生认真地给每一位居民免费进行血压、血糖等健康检查的同时,还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并结合自身的身体状况,提供了相应的健康咨询服务。最后,还向大家讲解了预防高血压等相关知识,引导居民群众养成良好的生活饮食习惯,提高自我保健能力。

  为保障此次老年人健康体检活动的顺利开展,社区会通过宣传栏、电话通知等方式进行了宣传,以提高活动知晓率。活动中,井井有条,社区服务人员引导老人按序检查,在现场随时关注老人身体是否有不适,以便及时给予帮助。李医生更是非常热情的为每一位前来体检的服务着,详细的询问、记录每一位的健康信息。

  此次免费体检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大大提高了居民群众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前来体检的居民以老年人居多,大家都很高兴可以这样便利的在家门口体验到免费体检,再不用专程跑到市里,并纷纷表示身体健康对老年人来说是最重要的,党和政府的这一举措让老百姓真真切的得到了实惠,更在

这严冬里感到了春天般的温暖。

   IMG_5981  


   IMG_5983


  

  IMG_5987

  

  IMG_5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