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开展特色网格化建设,做群众贴心基层组织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2-17  分享到:

                                  开展特色网格化建设,做群众贴心基层组织

  2017年是一个新的起点,中河源社区党支部为了进一步提升社区综合服务水平,以创新活动载体为突破口,紧密联系群众,推动特色网格建设,以不同特色片区为单位,组建了六大特色网格,即敬老爱幼网格、美好家园网格、和谐网格、文体网格、科技网格、环境卫生网。

  特色网格成立以来开展了多次特色活动,文体网格发动居民参与文艺表演,二人台、二人合唱等文艺活动,让网格内居民耳目一新;美好家园网格、环境卫生网格共同发动志愿者对网格内道路两侧垃圾进行了清理,整洁的道路,让居民的生活环境得到了一次美化;和谐网格以针织能手赵翠荣带头,组织网格内8名妇女居民开展“十字绣学习”活动。在相互学习、交流中,邻里间的关系拉近了,小矛盾消除了;科技网格以远程教育为平台,组织辖区种植户开展农业政策学习,了解国家最新农业政策方针,提升农户的政策理论水平。并组织种植能手到温室中指导温室蔬菜种植害虫防治方法;敬老爱幼网格以敬老家庭洒占全为榜样,在网格内进行走访入户宣传,提升网格内居民敬老孝老意识。

  以网格特色带建设,推动社区整体服务水平提升,树立榜样带动社区,进一步拉近社区与群众的联系,中河源社区将在今后进一步探索特色网格建设的方法,做一个群众贴心的基层组织。

  

  

  

  

上一篇:2019年12月党费   下一篇:2019年10月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