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中河源社区第二季度网格特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2-27  分享到:

为了更好的发展社区建设,2015年中河源社区第二季度始终坚持以网格建设为基础,紧抓网格服务,从而更好的推动社区服务水平提升,促进社区和谐发展。和谐网格于五一前夕携手社区阳光宝贝幼儿园开展我为小树浇浇水的活动;美好家园网格依托十个全覆盖工程的契机,经多方协调,帮助社区居民解决无健身场所和无健身器材的问题;敬老孝老网格每周三邀请滨河社区卫生所李华芳大夫在中河源社区为社区行动不便的老人检查身体;环境卫生网格组织低保户,开展了对网格内主要道路、巷道环境整治和清理活动。通过此次活动,辖区道路两侧白色垃圾等得到了清除,社区环境卫生明显改善,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更近一步奠定了基础;科技网格以为农民提供科技宣传、科技服务为己任,科技网格组织种植经验户为辖区的村民讲解种植经验,帮助农民增产丰收;文体网格携手博物馆开展“迎端午,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包粽子的活动。每个网格根据自身特色,积极发展网格建设,从各个方面满足群众需求,提升为民服务水平。2015年上半年社区六大网格共计开展活动12次,参与人数500余人。

中河源社区的民间组织也积极地参加社区的各项活动,为了庆祝中国传统的节日——端午节,中河源社区秧歌队,为社区组织的“迎端午,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包粽子”的活动开场,助兴。为社区的美好明天增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