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中河源社区圆满召开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06  分享到:

2021年1月6日上午,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街道中河源社区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中河源社区24名党员参加了会议。为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工作人员对会场进行了消杀,每位参会人员进行体温检测。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街道中河源社区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拉开序幕。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换届选举纪律》《内蒙古自治区嘎查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指导手册和《中国共产党滨河街道中河源社区党员大会选举办法( 草案)》,做到程序不减、环环相扣,确保选举过程、结果经得起检验。

今天大会的议程共有六项:一、上一届党委向党员大会作报告。二、通过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三、通过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名单(草案)。四、公布中河源社区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五、候选人发表竞职陈述。

六、选举中河源社区党委委员会委员。选举投票过程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等额选举的办法,顺利选出了素质优良、结构合理、党员认可的新一届社区党委委员5名,并召开党委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书记、副书记。

大会在组织严密、程序规范、气氛热烈中取得圆满成功,全体党员同志都投出了自己宝贵的一票,实现了选举公开透明、依法依规。此次换届选举不但充分调动了社区党员参与社区建设的积极性,而且进一步优化和充实了社区党委的力量,为社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