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春耕备耕开好局主题党日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5  分享到:

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春耕备耕开好局主题党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工作与生活中来。325午,滨河街道中河源社区党委各党支部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春耕备耕开好局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在鲜红的党旗下,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要求党员们全面掌握和准确把握党章的核心要义,加深对党章相关知识的了解。在主题党日规定动作完成后,支部书记郝蓉蓉传达学习了第一议题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常德市鼎城区谢家铺镇粮食生产万亩综合示范片区考察是重要等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在良种良法良机良田深度融合上下大功夫,落实好强农惠农富农政策。社区党组织呼吁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到春耕备耕工作中来,走到田间地头,将党的政策入户入心。

通过开展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我们可以更加深入地了解党的历史,感受党的恩情,更加坚定地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春耕备耕开好局也是我们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它关系到我们的粮食安全和经济发展,作为一名党员我们应该积极参与其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社区的繁荣稳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