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中河源社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8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一国两制’祖国统一”。中河源社区党委开展了关于《党的二十大报告——坚持和完善“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专题学习会。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新时代“一国两制”事业实现更大发展。

党的二十大指出“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是全体中华儿女共同心愿,是中华民族根本利益所在。”新时代十年,我们全面准确推进“一国两制”实践,坚持“一国两制”、“港人治港”、“澳人治澳”、高度自治的方针,推动香港进入由乱到治走向由治及兴的新阶段,香港、澳门保持长期稳定发展良好态势。“一国”原则愈坚固,“两制”优势愈彰显。必须坚定不移、全面准确贯彻“一国两制”方针,坚持和完善“一国两制”制度体系。

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和平统一、一国两制”方针是实现两岸统一的最佳方式,对两岸同胞和中华民族最有利。统一的时、势、义始终在祖国大陆这一边。祖国完全统一进程不可阻挡!

  党的二十大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也为推进“一国两制”事业行稳致远提供了根本遵循,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中河源社区党委将一路前行,更好服务百姓建设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