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中河源社区开展 “喜迎二十大 学习第四卷”宣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4  分享到:

在全党全社会喜迎党的二十大之际,中河源社区于2022年9月14日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 学习第四卷”为主题的宣讲活动。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这部重要著作体系严整、内涵丰富、思想深邃,与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彰显着强大实践伟力、饱含着厚重人民情怀。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率领我们党始终站在时代潮流最前列、站在攻坚克难最前沿、站在最广大人民之中,在统揽推进“四个伟大”的历史实践中,在勇担时代重任、推动历史变革、应对风险挑战中,在时代呼唤、历史选择、人民期盼中,当之无愧、众望所归地成为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人民的领袖、时代的领路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成为指引党和国家事业阔步前进的思想旗帜。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着眼干部群众的理论需求、实践发展的理论需要,通过109篇重要文章、21个专题,集中反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新的深邃思考和科学判断,汇集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原创性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新境界、实现新飞跃的权威著作,是充分展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原著原典。

宣讲员在给居民诵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片段内容时,居民们聚精会神,认真学习,在宣讲结束后居民们给予热烈的掌声。党的创新理论发展到哪里,理论学习就要跟进到哪里;理论创新每前进一步,理论武装就要跟进一步。铸牢理想信念、打牢思想根基,以统一思想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