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中河源社区开展 “喜迎二十大 团圆过中秋”文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7  分享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节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美德、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2022年9月7日,中河源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邀请海勃湾区乌兰牧骑演出团走进社区,开展“喜迎二十大 团圆过中秋”文艺活动。

演出前,演出团成员亲切地与老人们拉起了家常,了解他们在社区的生活及身体健康状况,嘱咐老人们最近天气渐凉,早晚要注意防寒,并为老人们送节日的祝福。

开场是以中河源社区阿姨们的秧歌和舞蹈热闹呈现,居民参与意愿度高,欢声笑语,热情澎湃,随后独唱、马头琴、蒙古舞等10余个精彩节目相继登场。乌兰牧骑演出团成员们的倾情演出,给居民们带来了欢声笑语,深受社区居民的喜爱,博得现场阵阵热烈掌声。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孝老爱亲、扶贫助困的优秀传统美德,中河源社区还为老党员、困难群众、居民代表送上了节日的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月饼,祝福他们生活顺意,幸福安康。

此次活动,不仅让群众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氛围,同时也把积极健康、形式多样、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送到了广大群众身边,体现了中河源社区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走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