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中河源社区开展城乡养老(中爱)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2-15  分享到:

        中河源社区城乡养老(中爱)志愿服务活动


2月13日,中河源社区与城乡养老中爱志愿服务站的志愿者们共同走访慰问了辖区的困难老人共计5户,掀开了2017年春节后养老志愿服务的第一页新篇章,志愿者们陪老人们聊天、拉家常、也送去了营养品和自己大棚里种的蔬菜,希望老人们身体健康、平安喜乐。

城乡养老中爱志愿服务站乌海站的负责人庞秀花告诉我们:“我们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如今这支散发和传递着正能量的队伍已经影响和带动了身边大量的爱心人士加入到爱心公益事

业中来,红色马甲如今已是乌海市一道亮丽的风景。据了解, 城乡养老中爱志愿者团队是民政部注册的,以“替天下儿女尽孝,为天下父母解忧”为服务理念的养老志愿者组织,该团队志愿者在开展志愿活动时均保证“持证上岗”。

中河源社区志愿服务站将持续努力与社会各界志愿服务站建立关系,努力开展各项活动,积极影响更多人了解公益活动,加入到公益活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