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中河源社区党委联合海区农科站党支部 开展“你有困难你找我 我是党员我帮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24  分享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并转化为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的实际行动,让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8月24日上午,中河源社区党委联合海勃湾区农科站党支部共同开展了“你有困难你找我 我是党员我帮你”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中,全体党员凑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学党章党规——党的组织制度第十条(党的民主集中制的基本原则并观看与学习“学习强国”中春小帆理论学堂、百年党史乌海记忆,之后党员交纳了8月份党费。最后秉承“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宗旨,以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效于民为目标导向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党员深入农户家中,走到田间地头进行带头访民情,发挥优势听民声,履职尽责解民困,通过海勃湾区农科站资深专家的宣传与指导露地蔬菜种植技术、生物农药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普及农药瓶回收及环保处理办法,发放生物农药等,让农户了解如何预防虫害,增加瓜果蔬菜产量和质量的同时,积极与农户进行沟通,了解农户更多需求。

此次活动得开展不仅进一步拉进了社区与党群的联系,调动了辖区党员服务社区的积极性,更增强了社区这个大家庭的凝聚力,真正做到了为人民群众做实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