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走访慰问大病困难人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20  分享到:

疫情如猛虎,防控不可松。为保障中河源社区居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掌握疫情防控和防诈骗知识,做好个人防护工作,乌海市公安局技侦支队深入辖区巷道,分组对居民发放宣传单。

8月19日上午,技侦支队10余名工作人员深入中河源社区,发放防控疫情宣传单和防诈骗宣传单。向居民们宣传预防疫情相关知识,着力营造群防群治、联防联控的强大合力。在发放宣传单时了解到我辖区居民刘某某,4月份脑出血住院,每周要做康复,家中生活和医疗开支全靠儿子一人打工承担,经济压力大。技侦支队人员主动联系社区对刘某某进行了慰问。通过与其家人交谈,详细了解他的身体健康状况,询问了家庭基本情况及实际困难。最后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2000元,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全体工作人员祝愿刘某某早日康复,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生活态度,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早日战胜病魔。

此次活动,提高了居民群众的疫情预防意识和预防能力。走访慰问大病困难人员,技侦支队进一步加深了与居民群众的沟通交流,了解了大病困难人员的实际需求,更好地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不仅给予困难群众物质上的帮助、情感上的温暖,更给予他们精神上的鼓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