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中河源社区召开“一社一年一事” 民主协商议事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14  分享到:

为了让居民了解和参与社区各项工作,发挥居委会自治功能,充分落实“需求由居民表达、问题由居民讨论、事务由居民参与”的理念。8月13日下午,中河源社区召开了“一社一村一企一年一事”民主协商议事会,参加会议的有街道分管领导、人大代表、党员代表、居民代表、等30名同志参会,会议由社区党委书记主持。

会议传达了《海勃湾区2021年“一社一村一企一年一事”工作方案》精神,社区党委副书记向各位代表汇报了“一社一村一年一事”前期征求意见情况,首先就饮水管道老化改造问题,煤价过高煤改电集中供暖问题,大车通行社区小路安全问题,公共厕所数量少,加大农业投入维修灌溉水渠等11个议题进行充分的讨论,交流期间社区各代表畅所欲言,纷纷谈了各片区居民的需求。社区工作人员认真记录了居民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现场对居民代表提出的部分问题给出了解答,并将未能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记录。最后经过无记名投票,最终确定中河源社区“一社一村一企一年一事”工作方案事项为饮水管道老化,改造问题。

议事会最后,社区工作人员向各位居民代表表示了感谢,感谢大家对社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希望在接下来能够继续支持社区工作,多为辖区的建设出点子,携手共进,为辖区居民多做实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