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疫情防控不懈怠--- 中河源社区再次设置疫苗临时接种点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09  分享到:

为有效防控疫情,中河源社区党委带头响应、迅速行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密切联系群众优势,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志愿者恪尽职守、分工合作,推动辖区疫情防控工作依法科学有序进行。中河源社区在做好常规疫情防控的同时,着力提高辖区居民新冠疫苗接种的覆盖率。8月9日中河源社区社区再次设置了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方便临近居民免费接种新冠疫苗。

上午8时30分,中河源社区会议室的疫苗接种点入口处已经排起了长队,门口的医护人员引导大家有序扫码并进行排队叫号。居民经过测量体温、信息登记、接种、30分钟留观等程序后完成第一针接种。中河源社区书记表示:“社区服务中心将会严格落实安全有序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总要求,规范有序进行操作,希望符合条件的居民都能够积极参与免费接种。”刚刚接种完第一针新冠疫苗的李先生非常开心:“上次单位组织接种因为工作冲突没有赶上,这次看到社区发通知说中河源社区免费开展新冠疫苗接种,我第一时间就报名了。

中河源社区工作人员多次给居民宣传全民接种新冠疫苗,利用网格微信群深入宣传接种新冠疫苗的知识,使居民充分正确地认识到新冠疫苗接种的必要性和安全性,提升居民对防疫工作的信心,消除了居民疑虑。接下来,滨河街道将陆续在其他社区设置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方便辖区内居民群众接种新冠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