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中河源社区联合海勃湾区中医院开展“爱心助农”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02  分享到:

为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努力为人民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题,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81日上午中河源社区联合海勃湾区中医院开展“我是共产党员我帮你,爱心助农”活动。

近期糖玉米成熟,集中涌入市场。虽然丰收喜人,有些农户却因找不到销路而犯了难。海勃湾区中医院医护人员得知我社区居民王某某因病无法外出售卖,导致两糖玉米滞销的情况,主动联系中河源社区工作人员,前往王某某家购买玉米100多袋,共计1000余元,真正解决了王某某实际困难,为他们送去了党的温暖和关怀。

通过此次助农活动,解决了农户糖玉米滞销问题,确保农户利益不受损失。王某某高兴地说:“谢谢居委会、谢谢中医院帮助我。帮我把玉米卖掉了,解除了我的燃眉之急,你们都是党的好干部,辛苦了!”今后,我们将继续积极承担起社会责任,为辛勤劳作的农民解决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