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中河源社区开展“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7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推动《民法典》的实施,加强普法力度,增强社区工作人员和社区居民的法律意识,营造全民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617日在中河源社区开展了“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普法宣传活动。本次宣传活动邀请了法律副主任为主讲老师。通过《民法典》法律专题宣讲加深了社区居民、以及社区工作人员对《民法典》的了解。之后,大家进行提问互动,他列举了许多生活中生动的案例,通过运用这些案例,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地诠释了《民法典》中法律知识,让大家感觉印象深刻、受益匪浅。

宣传活动结束后,部分居民向郝律师进行了法律咨询,法制副主任本着严谨务实、至诚服务的理念,耐心解答社区居民咨询事项并给出合理的意见与建议,得到了居民的极大认可。

社区将继续加强普法宣传教育,深入开展《民法典》专题学习讲座,将学习宣传《民法典》融入到常态化法治宣传工作中,营造全民知法、懂法、守法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