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扫除邪教乾坤朗 欢庆建党一百年”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8  分享到:

为进一步增强居民防邪、拒邪的意识和能力,营造浓厚的反邪教宣传氛围,构建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区环境近日,中河源社区开展了“扫除邪教乾坤朗 欢庆建党一百年”宣传活动。

5月22-5月28日社区工作人员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扫除邪教乾坤朗 欢庆建党一百年”宣传活动。工作人员向居民详细讲解邪教的危害;邪教与宗教的区别;遇到邪教、发现邪教宣传片怎么办等相关内容及重要意义,同时,倡导广大居民主动参与反邪的行动做到不听,不信、不看、不传,自觉抵制、表明立场,绝不上当受骗。告诫居民远离邪教,关注家人的身心健康,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共同构建和谐社区,净化社会环境。

通过本次活动宣传让广大居民进一步认清了邪教真实面目、邪教的特征及揭露了邪教欺骗群众的方式方法广泛动员广大了居民参与到反邪、防邪、抗邪的队伍中来,营造了全民反邪的强大宣传氛围为广大群众健康生活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为社会和谐稳定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