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6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党员树立正确的党史观,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心、凝聚力量,激发干事创业动力。5月25日镇北社区党委联合中和源社区党委一同在滨河街道一楼廉政文化展厅联合开展,镇北社区、中和源社区党员共计50余人参加。

主题党日活动中,党委书记郭可昕同志首先组织党员进行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诵党章党规,党员主动交纳党费等规定动作。其次在党日+活动中,党员们在滨河街道一楼廉政文化展厅依次进行了参观,即廉政教育书法展区、廉政警示教育展区、党章党规学习教育区、算好“人生七笔账”四个展区,以近几年查处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的现实案例,警示党员干部要衡量利弊,廉政为民。最后在四楼红色影院观看《永远在路上》等系列红色教育警示片,演绎滥用权力和监督缺失会对一名领导干部带来的恶果,警示广大党员“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没有休止符,只有进行时”。

通过参观学习,让每个党员认识到,要攻坚克难,把握新时代的机遇,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脚踏实地,为乌海市基层社区工作努力贡献自己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