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扫黄打非 扫黑除恶”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1  分享到:

     进一步提高居民对“扫黄打非 扫黑除恶的正确认识,自觉远离和抵制污染社会文化环境的违法行为,激发居民阅读健康书籍热情,中河源社区开展了“扫黄打非扫黄打非 扫黑除恶”专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代表统一学习“扫黄打非 扫黄打非”系列知识,现场工作人员已身边真实案例向居民详细讲解“扫黄打非 扫黑除恶”的含义、内容及重要意义,进一步强调基层工作人员对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倡导广大居民主动参与“扫黄打非 扫黑除恶行动中去,自觉抵制淫秽音像制品、非法出版物,积极通过正轨渠道,开展阅读学习,构建和谐社区,净化社会环境。同时,告诫居民远离盗版书及不良游戏,关注孩子的身心健康,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通过宣传活动工作的开展,居民表示我国的法律法规和“扫黄打非 扫黑除恶”概念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和掌握,大家会积极行动起来,为实现社区长治久安营造和谐、安全的文化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