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社保政策进社区、惠民服务进万家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9  分享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提高社保惠民政策在广大群众中的知晓率,强化为民服务意识,为提升窗口服务人员的服务水平,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真正为群众排忧解难,得到群众认可中河源社区联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三问于民”活动。

2021年5月19日下午,人社局工作人员来到中河源社区开展活动,中河源社区邀请居民代表参加活动,人社局工作人员向社区群众讲解城乡居民养老、失业、工伤、社过程中,广泛征求社区群众对社保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现场解答群众关心的热点、疑点、难点问题活动最后填写了问卷调查。

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人民群众更好的了解了社会保险的相关政策和办理方法,充分推动社保工作的政策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社保政策的知晓率,推动我社区人社工作上一新台阶切实解决好职工群众反映的实际困难和相关问题,确保群众需求、诉求有回应,“紧紧抓住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充分解放思想,出实招、用真功、重实效,切实解决百姓实际问题,得到了群众的认可与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