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滨河街道中河源社区法律进社区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8  分享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强化为民服务意识,提高社区居民知法、懂法、用法的法律意识,增强社区居民的法治观念,4月8日下午,法律副主任郝元携手滨河街道中河源社区开展“法律进社区”普法宣传活动。

当天下午得到通知的居民积极的来到中河源社区会议室,聆听律师讲解法律相关知识,让大家认识了法律在生活中的重要性,提升了依法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与能力。有利于推动《民法典》在社区的宣传普及,同时也在社区营造了良好的法制氛围。活动结束后郝元律师免费帮助居民解决身边的法律问题,让居民不管发什么事,都要学会用法律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通过此次普法宣传活动,解答了居民日常法律问题,使社区居民更好的保护自身合法权益,提高了居民们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意识,为法治环境良好发展营造氛围。下一步郝元律师将继续践行普法宣讲,为群众办实事。增强社区工作人员和社区居民的法律意识,营造全民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