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党建共建聚合力 志愿服务暖人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3  分享到:

2021年迎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并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滨河街道中河源社区党委带头、支部跟进,以党建共建为核心,以志愿服务为精神载体,以社区为主要阵地,积极组织各单位党支部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建+”志愿服务活动,不断延伸志愿服务触角,提升社区与企事业单位共建形象,真正打通服务基层的最后一公里。

5月13日区教育局党工委发展党员到中河源社区花卉基地开展“我是教师我帮你”锄草志愿服务活动。中河源社区书记张迎新带领优秀党员教师参观了领恒合作社花卉种植,并详细讲解了花卉品种、种植情况、和合作社发展历程。

参观完花卉基地海区教育局党员们充分发挥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大家互相合作,齐心协力,经过2个小时的清理,花卉基地大面积杂草被清除干净,环境变得整洁、有序。此次活动不仅创造了一个美好、健康的社区生活环境,也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服务群众的宗旨意识、责任意识,有效提升了机关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