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们的节日˙五一”劳动节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30  分享到:

在喜迎建党的100年华诞,为深入贯彻群众路线,在新时代传承和发扬共产党的优良传统,“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到来之际,努力营造共建和谐、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唱响劳动创造幸福的主旋律,让广大居民振奋精神,展示风采,凝聚力量4月30日,中河源社区开展了我们的节日˙五一”劳动节活动

4月30日早上7:30分中河源社区两委和社区网格员、党员员、志愿者早早来到领恒合作开展花卉种植领取花苗和种植工具,全体员充分展现了不怕累、不怕脏的优良精神风貌,热情高涨。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分成两组,热火朝天的开展起趣味比赛活动。两组成员在大小一样的土地里看谁更快,苗更加整齐,在欢声笑语中不仅帮助了合作社花卉种植,也让自己得到了劳动。不到一会儿功夫,大棚就被绿苗给覆盖。随后,志愿服务队还对大棚周围进行了清扫,全体人员大棚两旁废弃物、杂草、生活垃圾等进行打扫清洁,净化美化环境卫生,既丰富了业余生活,更调动了党员志愿者的参与的积极性,增强了团结、促进了友谊,增强了凝聚力,使社区工作人员以旺盛的精力和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去。

此次五一劳动主题活动,充分展现了合作社和社区党员的工作热情,彰显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社会上树立了党员应有的光辉形象,积极投身于社区美丽建设中去,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给社会群众树立了榜样,反映出新时代下基层党组织建设扎实有力的优良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