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珍惜自然资源 呵护美丽黄河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3  分享到:

为助力社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以干净整洁美丽宜居的辖区环境喜迎建党100周年,中河源社区党委开展以“共建清洁家园喜迎建党百年”为主题的环境清洁行动,滨河街道办事处中河源社区积极组织志愿者到黄河沿岸拾起白色垃圾。

中河源社区位于下海勃湾游龙湾景区,黄河是母亲河,也是外地游客集中的地方,环境整洁与否,直接影响到游客对乌海的印象。近日,组织志愿进行环境卫生大整治,大家手拿着火钳,拎着垃圾袋,沿途弯腰拾捡草丛和道路上的废弃物、生活垃圾、纸巾、果皮、食品袋等各种垃圾。大伙的眼睛专注地盯着地面,搜寻着可以捡拾的垃圾。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坚决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一路捡拾废弃物和垃圾,历时三个多小时,共清理出几十袋垃圾。在活动现场,路人也纷纷加入了志愿者们捡拾垃圾的行列。他们纷纷表示,要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使黄河沿岸的垃圾得到了有效的清理,更让人人参与到社区环境的创建之中,增强了社区居民的环境保护意识,环境保护要靠大家共同努力,希望更多的人加入到爱护环境的行列中用实际行动来建设和谐文明、干净整洁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