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党建引领 奏响春耕备耕和谐曲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2  分享到:

农谚云“人勤春来早、百事农为先”,时下正是春耕备耕季节,也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的时期。中河源社区党委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松懈,一手抓春耕生产不动摇,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和春耕生产两不误。中河源社区工作人员下沉一线,走到田间地头巡查春耕备耕存在的问题,助力农业产业发展。

经过地毯式巡查发现,中河源社区沙渠的深井泵出现泵管漏水现象,为确保春耕备耕正常用水,中河源社区张迎新书记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的开展,亲自实地查看,请专业维修人员对水泵损坏处进行检查维修,供水得以正常运行。此次水泵维修工作抢在了农户们大量用水前,快速有效的完成。社区对春耕备耕工作的提前谋划,及早着手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体现出社区两委干部心里装着群众、凡事想着群众、一切为了群众的为民情怀,以工作实效取信于民。充分发挥了党支部及党员的领导带头作用。

一年春作首,万事勤为先。中河源社区将加强领导,广泛宣传,认真抓好春耕备耕工作。使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春耕备耕生产对农民增收的重要性,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积极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作用,在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的同时,以党心凝聚民心,奏响春耕备耕和谐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