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疫情期间显真情 走访慰问贫困户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1  分享到:

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为确保疫情期间困难群众生活稳定,中河源社区党委也时刻没有忘记对困难群众的关爱,1月21下午,中河源社区党委联合乌海市蓝拾经济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走进辖区困难家庭送温暖。为社区3户贫困家庭每户送去了500元的现金和春联,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渡过难关。每到一户家庭,工作人员都详细了解他们疫情期间的生活、生产情况,仔细询问目前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叮嘱他们做好防护,出门戴口罩,不聚集、每天开窗通风,保持个人卫生。社区工作人员还不忘叮嘱居民如有困难一定要及时向社区反映,社区会尽力帮助解决。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切实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困难家庭的基本生活,让困难群众深深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中河源社区党委表示,社区将时刻坚持贴心、耐心、细心服务群众,向辖区每一户困难家庭伸出援手,及时帮助他们,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

从贫困户家回来之后,乌海市蓝拾经济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又来到了社区,和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又进行了交流,并表示以后会经常联合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尽公司绵薄之力帮助辖区困难群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