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严肃换届纪律 保证换届风清气正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3  分享到:

为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从严从实加强换届风气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4月23日上午滨河街道办事处中河源社区党委与富民迎新合作社党支部开展“严肃换届纪律 保证换届风清气正”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学习深入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党员缴纳了党费。社区党员“十严禁”纪律进行着重解读,确保“十严禁”纪律要求入脑入心,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同时,中河源社区将学习内容通过党员群进行转发学习,营造良好换届舆论氛围

 为切实增强社区两委在党建引领下提高工作效率,严肃工作作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中心思想,为群众办实事。学习结束书记组织党员同志到田间地头,帮助村民干实事干好事,深入中河源蔬菜大棚开展义务劳动。农科站的技术人员也一起到居民家对农作物种植进行指导,解决春季农业生产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党员们纷纷带着劳作工具来到自己的“一亩三分地”,大家分工有序、配合默契,帮助居民铲菜、除草、进行销售解决村民卖菜难的问题。党员志愿者们统一佩戴党徵,顶着烈日、挥着铁锹,挥洒着汗水,在整整一个下午的辛勤劳作下一亩大棚里蔬菜销售一空。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河源社区党委将继续贯彻落实学习《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国家监察委员会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的精神,将不断改革工作作风,通过学习与实践相结合让参与的党员们切身体会到劳动的艰辛,也体验到由劳动带来的喜悦感和成就感。党员们回归田园,走进田间地头与村民们共同劳作,借此机会与群众深入交流,才能更好地了解群众,拉近与群众的距离,对于做好群众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