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弘扬抗议精神 发扬党员担当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5  分享到:

为深刻感悟和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进一步深入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党员担当作为,扎实推进社区党建引领工作,126午,滨河街道办事处中河源社区党委开展“弘扬抗疫精神 发扬党员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学习了《党章》内容,党员主动交纳了党费。随后,社区党委副书记陈琳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她倡议全体党员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大力弘扬抗疫精神,不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决定性成果,发扬党员担当当好守护人民健康的忠诚卫士。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同时也激发了党员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面对疫情防控,作为党员应勇挑重担,传递正能量,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实际上,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