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中河源社区党委开展“疫情防控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4  分享到:

中河源社区党委开展“疫情防控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和国家卫健委《关于加快推进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的实施意见》等有关文件精神,慎始如终地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做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现就做好《核酸检测采样现场分工》工作中河源党委全力以赴做好防风险、护安全、战疫情、保稳定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12月24日中河源社区党委开展“疫情防控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参会党员在党委书记张迎新同志的带领下按照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颂党章党规、缴纳党费等规定程序逐一进行。接着由中河源社区党支部郝蓉蓉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批示和讲话精神。中河源社区工作人员倡导党员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安排党员在《核酸检测采样现场分工》工作时,加强对人民群众的宣传教育。通过走访广泛宣传防控知识,提高群众防范意识和安全意识,坚决克服广大群众的麻木思想和侥幸心理,做到全民知晓、全民行动。

为全面深入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社区工作人员、党员、网格员入户宣传减少辖区居民减少外出公共场所,维护环境卫生、增强防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意识,确保做到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多消毒。在新型冠状病毒蔓延各地的关键时期,组织开展抗击疫情常态化工作,由全体党员带头作出表率后,全体居民代表极响应。都希望能为抗击疫情出一份绵薄之力。会上,党员陈玉清同志说:作做为党员必须要走在前,不退缩。”

中河源社区党委书记张迎新强调,在两委换届选举时期,大家要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稳扎稳打,坚强有力的领导、务实管用的举措、深入扎实的作风,确保有序开展、展现新作为、营造新气象。

中河源社区党委在当前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切实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疫情防控和换届选举工作双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