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深入社区谈心谈话 有序开展两委换届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0  分享到:

深入社区谈心谈话 有序开展两委换届工作

为确保滨河街道社区 “两委”换属选举工作有序进行,切实做好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准备工作,掌握社区“两委”班子及配套组织的运行状况、后备人才队伍建设情况以及干部、党员、群众思想动态,2020年12月10日,滨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吴耀卿深入中河源社区开展“两委”换届谈心谈话活动,对现任社区“两委”班子、“两委”成员以及党员代表进行谈心谈话。

会上,滨河街道对社区“两委”工作现状与换届准备工作进度进行了解,听取对下一届班子人员配备情况的意见和建议,掌握“两委”班子及成员队伍的思想动态与工作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街道党工委吴耀卿在谈话中提出:要增强责任,加深认识、认真研究、精心组织,严格把握换届选举的方法和程序,高标准、高质量、全力以赴地完成社区换届选举工作。结核本辖区实际情况优选候选人,做好居民致富领头人。在换届选举期间统筹兼顾,坚守岗位,始终抓好本职工作,推动各项工作稳步发展。

通过此次谈心谈话活动,滨河街道进一步全面而详细的了解中河源社区“两委”班子运行情况,有效推进了社区“两委”换同准备工作的进度,为圆满做好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