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中河源社区党委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学习宣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08  分享到:

中河源社区党委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学习宣讲会

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中国历史发展的必然产物,集中体现了中华民族共同心理特征,是维系中华民族团结统一的强大精神纽带和推动中华民族发展进步的强大精神动力。中河源社区党委开展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学习宣讲会。

在会上,书记引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重要讲话。鼓舞社区工作人员加强民族交往交流,工作中大力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牢固树立顽强的斗志和坚定不移的信念,共同团结奋斗,创建美好家园。

通过此次学习宣讲,大家感受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就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把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作为基础性事业抓紧抓好,充分调动社区工作人员的积极性,发动社区居民参与社会治理,为社区持续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