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推进党群服务中心建设 提升服务水平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4  分享到:

                    推进党群服务中心建设 提升服务水平                              

滨河街道中河源社区党支部为进一步提升党建引领基层社区治理水平,构建联动、互动、开放、共性的党群服务体现,更好的服务党员、服务群众、真正做到民情联动、党群连心、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中河源社区党支部通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文件精神,研究制定落实措施,使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成为有活动场所、有服务设施、有职能职责、有工作机制,向党员、群众开放的共性空间、提供综合服务的支撑平台,使党群服务中心成为党领导基层治理的坚强阵地和服务党员群众的和谐社区。

社区党支部结合打造最强党支部“五强”,通过示范带动作用,把党群服务中心打造成为共建共治共享的坚强阵地。有效发挥党群服务中心联系服务群众、凝聚党心人心的作用。

中河源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始终“以人民为中心”,形成与广大党员群众互动交流场所,对辖区居民反馈事项快速响应,社区及时处理。通过服务推动党组织不断拉近党群干群关系,提高服务党员群众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