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滨河街道党工委吴耀卿副书记到中河源社区紧急召开防汛工作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14  分享到:

滨河街道党工委吴耀卿副书记到中河源社区紧急召开防汛工作部署会

为做好强降雨天气防汛工作,避免群众生命财产出现不必要的损失,按照乌海市防汛相关会议要求,8月11日下午,滨河街道党工委吴耀卿副书记到中河源社区召开紧急防汛工作会议,对近期防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滨河街道办事处吴书记首先传达乌海市市委防汛会议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抓好防汛工作,群防群治,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并且针对中河源社区实际情况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制定防汛应急预案,加强宣传、夯实责任;二要做到辖区内人人知晓紧急避难所的位置,并做好指示标识、门牌编号,安排社区两委24小时值班;三要加强网格化管理,排查安全隐患,督促辖区网格长对管辖范围内的道路、危房进行全面排查,坚决做到不留死角、不漏一户,发现隐患要立即上报,避免因排查不到位、人员思想不重视、造成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受损。

最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就近期防汛工作进行强调:要高度重视,责任落实到各片区网格长,值班备勤要到位,坚决做好近期防汛工作。